toto(高三在读版)

不完美的小孩会成为骄傲的勇士

【only九尾】半夜噩梦吓醒了给他打电话

难得一见的小长篇 小甜饼食用愉快

ooc有 不喜勿喷

这是以前的一个小脑洞,梦是我亲身梦到的,当时真的太恐怖了我写不出来,但是可惜我只有满床的娃娃却没有一个可以半夜打电话吵的人(高中生不需要爱情

      场景变化,可以辨认出是你以前住的房间,记忆里上一个片段的最后是房间里有人,你用被子紧紧捂住头,下一秒,一只手横着过来搂住你,然后是阴森森的声音,你惊吓着把被子掀开坐起来,站在你房间中央的人唇下凸出两颗尖牙,吸、吸血鬼!你想大声叫喊,以前爸妈就住在隔壁,但是你的嗓子根本发不出声,只能听到蛇一样“嘶嘶”的声音,最后你看着他狞笑着猛扑上来……

      你猛的睁开眼睛,房间里空无一人,而且是在你现在住的房间,窗帘被风吹得簌簌响,你却躺在床上大气不敢出,闭眼就是梦中的场景,你不知道现在几点,但是这一瞬很想听听别人的声音证明这个空间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你小心翼翼摸出手机,拨通了九尾的电话。嘟嘟的声音回荡在空气里,更显得房间空旷。

      响了几声,电话接通,先是九尾很长一下吸气,哼唧哼唧明显是被吵醒的,你在这边听着他的动静,心里踏实不少。九尾确实是被吵醒的,摸到手机接通电话几乎耗尽了他的耐心,少爷的起床气还是很大的,但是这起床气在看到本不应该在这个时间在来电显示中出现的你的名字时,一下子消散大半。

      “宝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嗯?”带着睡意的声音,拉的老长的音调,是熟悉的许鑫蓁。

      你的委屈仿佛在这一刻全部涌上来:“许鑫蓁......”九尾在那边听出了你声音里藏着的颤抖和确幸,再联系一下这个不早不晚的时间,大概也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他换了一只手拿手机,另一只手按了按太阳穴,然后问:“是不是做噩梦了?”你小幅度点了点头,好像能想象出他皱眉的样子。然后话筒里没有声音,再传来翻来覆去被子相互摩擦的声音,你知道少爷平时起床气多大,今晚怕是会把他惹炸毛,“你是不是生气啦?下次我再也不会这么晚打电话吵你了……”你试探着开口。

      九尾竟然短促地笑了几声,:“没有,哥们是在想怎么哄我家胆小鬼。这又不在边上,难哄啊。”你有想过九尾接到电话后会是什么想法,也许会不耐烦,敷衍几句,也许会生气你小题大做,但是他没有,他想着该怎么哄你。明明很普通的话,听进耳朵里却莫名让人脸红。平时嘛,也就亲亲抱抱,再大一点的事情,多亲一次就好了。“还有,以后有事都可以打电话给我,什么叫这么晚吵我,我不嫌你烦,我也不会嘲笑你,我女朋友当然我来惯,咋滴,你不吵我还想吵哪个男的?”

      肯定是听筒的问题,九尾的声音比往常都要低沉,嘶哑,带着点性感,让人心也痒痒。什么鬼不鬼的,通通都不算事了。      

      你索性也翻个身听着九尾念念叨叨:“嘶,聊天就算了,等会我先睡过去了,讲故事嘛,也不行不行,唱歌?算了,哥们的嗓子不是用来唱歌的,啊,怎么这么难想啊……”你听着他最后带着委屈和撒娇意味的声音不由得笑出了声,九尾肯定听到了你的笑声,他调侃:“要不咱开视频,我给你隔空亲一下,然后张开手睡觉,你就想象一下睡在哥们怀里,鹅鹅鹅。”话还没说完他倒是先笑了起来,“病子。”你回他两个字和一串鹅叫。

      “开视频吧,我想你了。”

      两人笑得正欢,九尾猝不及防一个直球。。少见的正经,闹的你红了脸,什么时候他会说这样肉麻的话,明明也就一句想你而已。

      视频通话ing,开始两边都是黑漆漆的,开了小夜灯之后,九尾那张纯欲风剪刀手绝配的脸放大在你面前,眉目间还可以看出刚睡醒的痕迹,嘴角嗜一抹笑意,微醺的灯光照在他身上,纯良无害,而他的眸子里只映着一个你。

      “说真的,要不是明天要训练我今晚就飞过去找你,你是不是瘦了?这小下巴,快赶上我了。”他又开始不着调了,说着心里话听起来也有虚假成分。其实你在深圳的住所和他俱乐部距离不远,有时候放假就坐几小时车见一面,最近你们都忙,很久没有见面了,要不是这次做噩梦,可能视频通话还要再往后延。

      “不用担心我啦,我过得挺好的,你们比赛加油,训练也别偷懒哦。”你抿唇笑了笑,像你们初见的时候,也是轻轻一个笑开始的缘分,“还有,其实我也想你了,很想很想……”

      九尾听着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借着光看得出你的羞涩,喉咙一紧,真的好想抱抱你,把你按进怀里,使劲揉你的头发,还可以捏脸。他用手捂住脸,战术咳嗽,和你面对面无言坐了一会,最后看时间不早了,才说:“行了,乖宝睡吧,不用怕,我会一直陪着你,有事情一定给我打电话。对了,不许给别人微信号,我的也不行,哥们的不会让人惦记。”

      小孩子一样的放狠话,你都默默答应了。

      “睡吧,晚安。”   

      至于九尾第二天一大早敲你门、把睡眼惺忪一脸迷茫的你一把捞在怀里然后一起去床上睡觉这就是后话了。

   (原谅我仓促的结尾)

评论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