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高三在读版)

不完美的小孩会成为骄傲的勇士

【康平路乙女】直播入个镜,不过分吧?

only九尾无畏

注:【】是弹幕

无畏

        你最近多了个新爱好,就是学无畏的“外外外星人”。

       说来好笑,本来是抱着看戏的心态去看的,结果越看越上头,整天和无畏对暗号一样。无畏开始有点恼羞成怒,鼓着腮帮子看你,但在你不知收敛后,他索性也不管了,你叫一声,他也回一句,总之就是没眼看。

        这天无畏直播,本来一片安宁,他熟练地操作着英雄大杀四方,弹幕也一派和谐,无非几句“七七好帅”“吃不下饭了”,直到一声“外、外、外星人”从门外传来。好在声音不大,无畏短暂顿了一下,假装无事发生,手上动作没停。屏幕前倒是好像有粉丝听见了。

【是我耳花了吗?】

【救命为什么会有外星人】

【七七是不是心虚】

        无畏抬头瞄了一眼弹幕,不动声色低下头狡辩解释:“森么啊?叫你们少看点不听,幻听了都。怎么会心虚,是网卡不是我愣住,绝对是网卡好吧,不似我zen不似我。” 

      本来就这样糊弄过去了,但门外的你丝毫不知道无畏在里面舌战弹幕,心里想着这小子门关这么紧是不是没听见,于是,你伸出让你家无畏丢人到新高度的手,拉开了房门,冲着里面就是一句:“七七~你为什么不理我啊~我和你说外、外、外星人诶~”

        好,好,现在怕是整个直播间都听得清清楚楚,先前说耳花的说操作帅的都闭了嘴。

        无畏在你进门的瞬间头就转向了你,脸上的表情三分震惊三分崩溃四分不知所措,想起刚才的狡辩,欲语脸先红。

        经过短暂的沉默,弹幕开始爆笑。

        “杨桃~咋啦,你干嘛不说话,”你撅着嘴向他走去,耍赖皮,“是不是没爱了呜呜,还是外星人不管用了。”无畏先扭头看了眼屏幕,不出所料满屏的【哈哈哈】,把一百种解释方法都在心里过了一遍后,面对入镜了还不自知的你选择最简单直接的一条。

        战术咳嗽两声,趁大家不注意迅速把摄像头关了,然后接住你,把头埋在你脖子上开始表演:“但是姐姐我在直播诶。”

        这下尴尬转移到你脸上,气势立马弱下来,捂着嘴小声说:“那你开麦了吗?”“直播当然开了嘛。“无畏小幅度咧嘴憨憨地笑着。你哀嚎:“啊~那不是丢人丢大了。”

        “是啊,怎么办呜呜。要不 姐姐亲我一口安慰我一下?”无畏眨巴着眼睛对你说。

        本来是不情愿的,但你没经住无畏的念叨,类似于丢人了没脸了不想见人了之类的。

        直播里,大家批评杨桃关了摄像头后惊喜发现留了扇窗———麦还开着,于是不约而同把耳机音量调到最大,听到无畏的碎碎念,纷纷表示【怎么敢的】【录下来下次放】【我no飞什么时候有脸了】。

        最后一声“吧唧”大家当然也全听去了,对无畏的厚脸皮“痛心疾首”。

        这边无畏心满意足放你走后,乐呵呵打开摄像头继续直播,对着满屏的啧啧声短暂陷入沉思,后知后觉扑倒在桌面上:“啊?啊?啊!这下真没脸了,为什么没关麦啊~”


九尾

        今天是个美妙的夜晚,虽然大家素未谋面,氛围阴沉,音乐减缓,每个人都在收看一场直播。“我是~阳光开朗~大男孩~”九尾说着转音,玩着老阴暗角色,在峡谷中迫害脆皮甄姬,每抓一次就“哈”一次,猖狂的样子让直播间的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尾,注意一下影响,尾】

【让隔壁xiu马陪你长大吧】

【别忘了谁也是中单玩家】

        勇敢xiu尾不怕困难,“什么中单玩家?还有谁?今晚我就是加害者~”

【是不是忘了家里还有一个中单?】

【好奇主播怎么找得到女朋友】

        “她?我又不怕她。就是她今天玩也得遭。”九尾以嚣张的姿态坐在椅子上,拿着手机傻乐,下一秒,你推开了他的房门。

        “FBI,open the door!”

        九尾立马坐正,肉眼可见地慌张,声音软下来:“咋,醒了啊?”这一系列动作引起群嘲。

【《我不怕她》】

【别笑死我xxz】

【今天必须治治你小子】

        其实你并不知道前因后果,你只是平平无奇从下午开始睡到现在、醒了找男友贴贴的小中单一枚罢了。

        你没注意九尾的慌张,挑眉笑了笑,双手叠在一起比枪,边走近边喊:“clean the yellow!”

        九尾愣了一下,知道你没有听到他刚说了啥,乖巧一扫而空,转头继续他嚣张的坐姿,装作漫不经心问候你:“刚醒就闹啊。”看你还指着他,九尾只得配合着把手举起来,示意什么都没有。你见他举手,lsp一样凑上去说是搜身,实际偷偷摸着他啥也没有的身板。九尾当然知道你在干嘛,奈何直播间无数双眼睛都盯着呢,弹幕里也全是【主播做个人吧】。

        于是,他嘴上哼唧:“真的没有~呜~我怎么敢在直播间搞这种啊~”

        你一听在直播,短暂呆住的一会,心里那点小心思就冒了头。你扬起一个坏笑,说着:“哦~直播啊~”顺便双手就不老实地伸进了九尾的衣服里,上下其手后满足地又重重捏了一把,然后在九尾变得危险的眼神警告下起了身。

        “好好直播哦。”你好心叮嘱他,转头对着摄像头打了个招呼就美美离去,留下愤愤加害中单玩家的中路选手,还有直播间里一开始哀嚎要clean yellow、现在【同情每一个xxz】的粉丝。

        今晚的峡谷也不太平呢。


作者碎碎念:其实这篇写了好久了一直没发呜呜呜,我是顶级🐦




评论(4)

热度(5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